[何謂道德重整] [網站導覽] [加到我的最愛] [好站不怕被人知]

Constructed by Nandor Lim


MRA在台灣 青年團隊 EQ中心 社會運動 專題 辦公室 留言板/ 管理區
「青少年自我管理」成長課程

∼家中青少年階段子女的脾氣暴躁常令您困擾嗎?

他們不會善用時間而令您憂心不已嗎?

讓他們來參加「青少年自我管理」成長課程吧!

我們不能保證您的困擾與憂心因此解決,但是,

我們能保證您的子女將會開始改變!∼

 

壹、上課時間:

一、每週上課一次3小時,自七月20日(週日)起,上午9:00~12:00,連上課繼續五週。

二、另外,每位學員至少安排一次與講師做午餐談話。

貳、上課人數及招生對象:

採小班制,共招收8~12名國中生及高中(職)生。

參、授課內容:

◎第1週主題「情緒管理面面觀」。內容:了解自身情緒、學習多種管理情緒的方法。

◎第2週主題「與家人相處的妙方」。內容:探討不能與家人和睦相處的原因、學習改進的方法。

◎第3週主題「聆聽內在」。內容:學習正確做人處世的準則,學習聆聽良知的方法。

◎第4週主題「真愛值得等待」。內容:探討及學習兩性相處的正確態度和方法。

◎第5週主題「實用的時間管理之道」。內容:學習做妥善時間規劃及管理的原則與方法。

肆、授課講師簡介:

龔萬侯老師

☉目前擔任--

˙台南市社區大學講師。

˙MRA高中青年志工服務隊導師。

˙MRA家庭EQ發展中心執行主任。

˙道德重整協會第十一屆理事。

☉主要經歷--

˙道德重整協會第九屆理事、第十屆監事。

˙與劉仁州老師共同創立「MRA家庭EQ發展中心」。

˙民國89年起,開始教授「兒童良知教育」、「父母效能訓練」、「EQ管理」、「聆聽內在」、「同理心訓練」、「生命重塑」等課程,深獲好評。

伍、上課地點:

道德重整協會辦公室-台南縣永康市勝利街2巷92弄19號。

陸、參加費:

一、每人收費3,500元。三人(可與少年課程參加者一同計算)以上一同報名且繳費者,九折優待。

二、道德重整協會會員子女、贊助會員子女、本中心講師子女報名,一律九折優待。

柒、報名方式:採用傳真或電話報名。  聯絡人:王淑貞小姐。

捌、洽詢電話:06-3114930。  傳真:06-3114930 (同電話號碼,傳真前請先來電告知)。

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活動報名表】註:WORD檔案,請自行列印

回上頁

 道德重整協會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多年來,我們深覺要改變社會風氣,有一個很直接、很根本的方法就是:改變從自己做起我們堅定地前行,雖然艱辛,但也逐漸看到一些成效以及得到許多的鼓勵與肯定。

 在此誠摰地邀請您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您的捐助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郵政劃撥賬號:14871904.戶名: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MRA在台灣 青年團隊 EQ中心 社會運動 專題 辦公室 留言板/ 管理區

網站最佳瀏覽品質800 × 600 dpi。

網站管理者:Webmaster

郵政劃撥賬號:14871904 戶名: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電子郵件:道德重整協會

協會地址:台灣.710台南縣永康市勝利街29219

電話:+886-6-3117230傳真:+886-6-3122240

 

若欲轉載,請來信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