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道德重整] [網站導覽] [加到我的最愛] [好站不怕被人知]

Constructed by Nandor Lim


MRA在台灣 青年團隊 EQ中心 社會運動 專題 辦公室 留言板/ 管理區
  國際道德重整簡介
歷史沿革

Initiatives of Change (IC) 是由來自不同文化、信仰,以積極投入「改造世界」為宗旨的跨世代各界人士所形成的一個世界性網絡聯盟。這項始於1920年代後期、以大學生為主要對象的人性改革工程最初的名稱是「牛津團契」(Oxford Group)。到了1938年,歐洲各國紛紛武裝備戰之際,發起人法蘭克•卜克曼(Frank Buchman)向全世界發出呼籲,唯有「道德與精神的再武裝」才是建立「沒有仇恨、沒有恐懼、沒有貪婪的世界」之正確途徑...(更多內容)

 

核心價值

Initiatives of Change ... 從個人到全球的變革動力。一個國際性網絡聯盟,歡迎來自各文化、國籍、宗教、理念的人士加入,從個人生命的改變開始,進而致力於地方、以致於全球的改變...(更多內容)

 

活動

Initiatives of Change (IC) 的工作重心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論規模大小,從家庭到團體、從個人接觸到訓練課程、從地區性聚會到國際性會議,均涵蓋其中。過去60多年來,IC促成了不同背景和信仰的人士交流合作,感召了無數個人和團隊匯聚群力,本著改變世界從改變自己開始的信念,共同謀求社會公義、醫治心靈傷痛、促進人類發展...(更多內容)

 

新名稱

2001年8日16日發表Initiatives of Change (IC) 是「道德重整」(Moral Re-Armament, MRA) 運動新的國際名稱。這個倡議以精神與道德力量改造世界的國際性網絡聯盟,是由瑞士裔美國人法蘭克•卜克曼(Frank Buchman)于1938年發起,其最為人知的貢獻是在戰後歐洲和解以及日本與菲律賓兩國修好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更多內容)

 

組織模式和財務

Initiatives of Change (IC) 是一個國際性團體,其推動工作遍及60個國家,並在全球39個國家成立註冊組織。在個別國家與地區的IC團體是各自獨立運作的,同時可自由選擇是否成為IC國際協會的團體會員。在國際層面上,IC的工作由一個國際委員會以及每年由各地代表出席參與的協商大會進行協調...(更多內容)

 

個人改變的歷程

Initiatives of Change (IC) 相信人的動機、態度和行為不但可以改變,而且是社會革新得以長久維持的唯一基礎。在歷史上,全世界曾經有千千萬萬人決心以身作則,從改變一己生命開始推動社會的革新,這個理念是他們真實的人生體驗...(更多內容)

 

關於MRA/IC的常見問疑問

這是一個甚麼組織? MRA/IC 是如何開始的? MRA三個字母代表甚麼?...(更多內容)

 

 

 道德重整協會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多年來,我們深覺要改變社會風氣,有一個很直接、很根本的方法就是:改變從自己做起我們堅定地前行,雖然艱辛,但也逐漸看到一些成效以及得到許多的鼓勵與肯定。

 在此誠摰地邀請您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您的捐助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郵政劃撥賬號:14871904.戶名: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MRA在台灣 青年團隊 EQ中心 社會運動 專題 辦公室 留言板/ 管理區

網站最佳瀏覽品質800 × 600 dpi。

網站管理者:Webmaster

郵政劃撥賬號:14871904 戶名: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電子郵件:道德重整協會

協會地址:台灣.710台南縣永康市勝利街29219

電話:+886-6-3117230傳真:+886-6-3122240

 

若欲轉載,請來信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