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道德重整 [網站導覽] [加到我的最愛] [好站不怕被人知]

Constructed by Nandor Lim


MRA在台灣 青年團隊 EQ中心 社會運動 專題 辦公室 留言板/ 管理區
MRA/IC的核心價值──從個人到全球的變革動力

Initiatives of Change …… 從個人到全球的變革動力

一個國際性網絡聯盟,歡迎來自各文化、國籍、宗教、理念的人士加入,從個人生命的改變開始,進而致力於地方、以致於全球的改變。

☉在全球一體化的年代,個人也可以成為促成社會正面改革的強大力量。

☉在資訊流於氾濫但人類根本需要仍無法獲得滿足的年代,安靜聆聽內心,接受上天的引領或良知的呼喚,乃是獲得內在自由、洞見真理和辨別方向的根本泉源。

☉在人們深受時間和壓力催逼而過著膚淺生活的年代,個人乃至全球的革新,必須藉由更深刻的自我認識開始。

☉在道德相對論氛圍瀰漫的年代,誠實、純潔、無私、仁愛等永恆不變的價值,是我們衡量個人和集體行為的實用準繩。

☉在一切利益至上、事事只講求結果的時代,任何社會變革要能持續不墜的必要條件,是人與人之間的真誠關懷。

☉在社群關係緊張的時代,所有人都應該受到平等對待:每個人的心聲都應當得到聆聽,每個人的能力都可以得到發揮。

☉在冤冤相報無了結的時代,承認過去的錯誤、設法彌補、試著原諒,才是解脫心靈枷鎖,醫治歷史傷痛的正途。

☉在人人急於諉過的社會,誠懇的對話,隨時準備承擔一己責任,能讓人盡釋前嫌,團結一心。

☉在處處對立、人人自私的世界,誠心奉獻的各界人士可以團結起來,為建立一個公義、仁愛的社會豎立榜樣。

回上頁

 道德重整協會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多年來,我們深覺要改變社會風氣,有一個很直接、很根本的方法就是:改變從自己做起我們堅定地前行,雖然艱辛,但也逐漸看到一些成效以及得到許多的鼓勵與肯定。

 在此誠摰地邀請您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您的捐助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郵政劃撥賬號:14871904.戶名: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MRA在台灣 青年團隊 EQ中心 社會運動 專題 辦公室 留言板/ 管理區

網站最佳瀏覽品質800 × 600 dpi。

網站管理者:Webmaster

郵政劃撥賬號:14871904 戶名: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電子郵件:道德重整協會

協會地址:台灣.710台南縣永康市勝利街29219

電話:+886-6-3117230傳真:+886-6-3122240

 

若欲轉載,請來信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