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道德重整] [網站導覽] [加到我的最愛] [好站不怕被人知]

Constructed by Nandor Lim


MRA在台灣 青年團隊 EQ中心 社會運動 專題 辦公室 留言板/ 管理區
「台灣生命行動」關懷研討會圖錦

3月30日大合照

四天三夜的活動終於結束,少年、壯年、樂齡齊聚一堂的跨世代團隊也終於誕生了。

3月22日開幕式

生命行動的真義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式,由召集人劉仁州親自上陣主持說明「生命行動」在台灣推出的用意及緣起。

清晨活動

生命的聆聽在人忙心煩的生活裡是看不清問題的癥結,以自我中心的思考也不容找到解決的答案,聆聽良知,心門將打開。

3月28日Ari-chicha

我在雨中唱歌,活潑有趣的帶動唱,把學員的心都熱絡起來。

3月29日生命行動

來欣賞一齣短劇,看看二十歲的動力到你六十歲時,是否還有相同的熱情和體力。行動要快,青春稍縱即逝。

3月29日感恩的心

由梅運鴻老爹帶領,唱出一首《感恩的心》。

3月29日歡樂與創意之夜

被貼上標籤後,要如何走出迷思?看梅老爹和梁凱程的賣力演出。

3月29日歡樂與創意之夜

看林媽媽的家庭劇,也看出了現代人親子溝通上的困難和不解。

3月29日歡樂與創意之夜

緊來喔!我董俊良的賭局絕對不會虧待客人的哦!除了莊家會贏,其他人都不會贏的哦!快下注哦!

3月29日生日會

祝你生日快樂。三月份生日壽星插花慶祝生日。

3月22日

我所認知的亞太青年營

2002年第十屆亞太青年營台灣代表參加者邱婉媖小姐在會上分享心得。

生命行動年輕機動團隊

我們有夢想,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莫等閑,白了少年頭!

 

尚有更多圖片未及上載,請稍安勿燥,敬請垂愛...  連結:關懷研討會活動彙報

回上頁

 道德重整協會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多年來,我們深覺要改變社會風氣,有一個很直接、很根本的方法就是:改變從自己做起我們堅定地前行,雖然艱辛,但也逐漸看到一些成效以及得到許多的鼓勵與肯定。

 在此誠摰地邀請您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您的捐助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郵政劃撥賬號:14871904.戶名: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MRA在台灣 青年團隊 EQ中心 社會運動 專題 辦公室 留言板/ 管理區

網站最佳瀏覽品質800 × 600 dpi。

網站管理者:Webmaster

郵政劃撥賬號:14871904 戶名: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電子郵件:道德重整協會

協會地址:台灣.710台南縣永康市勝利街29219

電話:+886-6-3117230傳真:+886-6-3122240

 

若欲轉載,請來信告之。